推文4

《云边有个小卖部》by张嘉佳

云边镇少年刘十三的成长故事。

刘十三自幼与开小卖部的外婆相依为命,努力读书为了离开小镇,追寻远方与梦想。在城市里碰壁受挫的刘十三回到了小镇,与少时玩伴程霜重逢。小镇生活平静却暗潮汹涌,一个孤儿,一场婚礼,一场意外,几乎打破了所有人的生活。

为了完成一个几乎不可能完成的任务,刘十三拼尽全力,却不知道,生命中更重要的正在离自己而去。

我不是刘十三,我曾拥有过牡丹。只是现在我很想念程霜。辛运的是,她还在我身旁

心得:这篇文真的虐的哭,我当时看的时候哭的特别惨

王莺莺去世的时候我就想到了我自己的外婆,特别感人,张嘉佳是我很喜欢的作者之一,笔触很好,文章特别的真实

程霜是一个痴情的女孩,可惜到死都没能和刘十三在一起。

(如果下次见面我还活着,我们就在一起)

此文是我四年里唯一一本不是耽美的文,真的超好康,强推

备注:自备餐巾纸

评论
热度(8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